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牵手联盟”助推黄平县“跨省通办”朋友圈再扩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6 13:12: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黄平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回应黄平籍在外务工就业人员异地审批服务需求,主动建立跨省政务协作关系。近日,在继年初加入“云上办联盟”后,又正式加入了由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的“云牵手联盟”,签订跨域通办合作协议。

  “云牵手联盟”覆盖20多个省份近200个县市,联盟以国务院公布的“全程网办”、“异地代收代办”和“多地联办”办理模式为基础,创新“云见面”服务模式进行业务异地办理。接下来,中心将积极围绕便民利企的高频“跨省通办”事项,统一规范申请材料、审查要点、流程和时限,提升通办事项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县政务大厅“跨省通办”专窗人员将依托“跨域通办专窗平台”,可实现即时、可视、精准交流,达到联盟成员专窗间线上“面对面”业务沟通,提高异地办效率和精准性;同时,借助异地专窗,实现申办人与异地审批人员“云见面”业务办理,提升异地办体验感,提高服务质量,逐步探索成员间“跨域即办服务”,真正实现全程异地办理。

  政务服务一小步,便民惠企一大步。本次“跨域通办”签约,进一步扩大了黄平县“跨省通办”朋友圈,实现了政务服务就近办、异地办。下一步,黄平县政务中心将以加入“云牵手联盟”为契机,继续积极探索,持续织密“服务网”,延伸“服务链”,做好“服务员”,在优化政务服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杨华)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门卫 1人】最低初中学历,包食宿,压力小 | 贵州黄平农博翔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