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召开2021年青年就业创业宣传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6 14:00: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化黔东南州、佛山市东西部劳务协作关系,促进锦屏县富余劳动力特别是脱贫劳动力和易地搬迁群众就业,进一步增强易地扶贫安置区青年就业创业积极性,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25日,共青团锦屏县委联合县人社局在锦屏县三江镇大公田易地扶贫安置小区联合举办青年创业就业宣传培训会。

  为青年“送岗位”,找准青年就业实践“切入点”。针对青年群体就业困难的问题,县人社局举办现场招聘会,邀请广东省佛山市优质企业50家,省外企业10家,县内企业12家,提供就业工种51个,用工岗位5060个,吸引全县1000余名待就业青年参加。

  为青年“送政策”,积极落实创业优惠政策。为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让广大青年“搬得出、稳得住、有出路、能致富”。活动现场,共青团锦屏县委做好就业宣传引导,通过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指导未就业青年了解促进就业创业各项政策和帮扶措施,提高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的社会知晓度,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就业政策及岗位信息,共计发放就业创业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切实帮助待就业青年与用工企业建立有效对接,为助力锦屏县脱贫劳动力和易地搬迁群众就业工作贡献力量。

  近年来,共青团锦屏县委高度重视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和人才培训工作,通过开展遍访创业青年行动,多渠道宣传普及创业知识,举办青年创业就业培训班,建立青年创业就业服务机制,创建交流QQ群、微信群,开展青年创业信用示范户评选等,为广大青年拓展创业就业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五个一”活动走进残疾人家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