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抱团取暖 共推凯里市非遗产品市场化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6 13:34: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4日,凯里市非遗产品市场化发展座谈会在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凯里市非遗中心、高等院校专家、学者、非遗协会代表、民族民间工艺行业领军人物、非遗传承人、非遗企业家等多人参加,就非遗文化传承、非遗产品如何创新及引领产业市场化发展进行了精彩发言和深入探讨。

  此次会议讨论激烈,氛围浓厚,既有深度理论探讨,又有结合新时代形势的非遗产品创新发展,有利于为凯里非遗创新开拓新思路,推动非遗文化产业的发展会议还进一步探讨了非遗传承保护创新工作未来的发展,坚定让传统工艺勃发生机的决心。市非遗中心主任沈方琼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我市民族非遗文化资源,以抱团试发展,整合资源,非遗传承人、协会之间相互积极协作,致富带头人、行业领军人吸纳更多新生和更具实力的社会资源积极加入,共同将我市非遗产业做大做强,打造凯里市非遗产品集散地,共推凯里市非遗文化产业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动我市非遗产业化发展,争取更大的有力发展条件,为我市民族特色产业、创新文化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范筱诗)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片树叶引发的“悲剧”!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