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部门联动让非法成品油运输无处遁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6 13:4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三穗县成品油流通秩序,严厉打击非法油品流通,开展好针对进入三穗县的成品油运输车辆检查工作,根据《三穗县成品油运输车辆专项检查方案》,近日,三穗县运输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城区各加油站、高速出口开展成品油运输车辆专项检查行动,对车辆携带相关手续不齐、票据不全、油品来源不明的成品油运输车辆依法进行查处。

  本次行动,出动流动检查组4组,出动检查车辆8辆,出动检查人数24人,检查油罐车辆4辆,车辆手续齐全全部予以放行。

  通过联合开展成品油运输车辆专项检查行动,有效切断非法油料进入三穗县辖区运输通道,对维护该县成油品市场秩序、打击偷逃税、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消除安全隐患有着重要意义。(欧迪)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女子边救人边录视频!原因竟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