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县认真组织开展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库核实更新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5 11:53: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一年一度的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库更新工作,2021年11月23日三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三穗县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库更新对接会议。会议召集各乡镇分管领导、交管站负责同志,养护公司负责人,以及交通运输局建设中心、养护中心全体技术人员。

  参会各方在会上就全县农村公路上年数据情况,与当前实际现状进行逐一核对,并充分研判分析的基础上,一一列出了需全部删除路线、需部分删除路段、需新增路线、需合并路线、线型优化路段、桥梁信息修改、需新增或删减桥梁、桥梁位置变动更新等,确保数据信息与实际现状情况相符。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农村公路基础数据库更新录入工作作好了充分准备,为下步更好组织开展公路养护、申报建设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杨薇娜)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民政局“四个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兜底保障成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