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召开旅游产业化工作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24 16:53: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推进凯里市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11月23日上午,市旅游产业化专项组副组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云生在市行政中心C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凯里市旅游产业化工作调度会。

  会上,市旅游产业化专项组办公室主任、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李孟群就市旅游产业化1-11月工作推进情况和统计监测工作作了通报,同时就旅游产业化“四大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梳理分析,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

  蒋云生副市长在会上指出,旅游产业化是推动“四化”、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要把发展旅游产业化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勇于履职担当,全面抓好旅游产业化高质量发展工作。一是要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培育行动,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化市场水平。要积极推进下司古镇、苗侗风情园所有权、管理权和经营权“三权分置”改革。各市直单位、镇(街)要全力配合抓好市场主体培育工作,加快推进培育壮大多元化的旅游市场主体,确保完成今年的任务数。需要强调的是,上海乐百年产业集团和凯丽交旅集团已经合资在凯成立了乐黔康养运营管理公司,市文旅局要加强与上海乐百年集团的对接沟通,全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确保中华民族医学文化园按期建设运营。二是要扎实推进旅游业态升级行动,满足游客日益多样化旅游需求。大力推进旅游景区提质增效,推进住宿产业特色化发展,集中开发推出一批特色旅游商品。凯里市作为州府所在地,要充分发挥首位度作用,加快推进五星级酒店建设工作,各要素保障单位要做好万达佳华酒店的培育和支持工作,确保我市高星级酒店建设取得突破。三是大力推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提高游客对凯里旅游的满意度。要认真按照省州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在景区及周边环境质量提升上下足功夫,处理好旅游发展和地摊经济的问题,坚持不懈抓好这项工作,持续净化我市旅游市场环境,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执法检查,文旅部门要强化行业规范,坚持整治不合理低价游、欺客宰客、虚假广告等旅游乱象。四是大力推进盘活闲置低效旅游项目攻坚行动,全面提高旅游产业投入产出效益。加快推进4个在库闲置低效项目盘活工作,中华民族医学文化园(原苗王城)项目要按照原定计划在12月初进场施工。黔凯城投集团、开元城投公司要严格按照一个盘活项目,一名牵头领导,一个工作专班,一个盘活方案的要求,完善凯里市清水江生态治理建设工程、凯里市中国三线建设军工电子主题公园建设项目和凯里环巴拉河旅游慢行系统建设项目的盘活方案及项目简介,报主管部门研究后呈市人民政府研究审定上报州旅游产业化专项组。(王海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贵州某公司经理被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