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岗前培训给新任村支书充电蓄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30 14:3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4至30日,黄平县新一届第一期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共黔东南州委党校培训基地旧州镇寨碧村开班啦,共78人通过专题辅导、现场观摩、视频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为期7天的集体“充电”蓄能。



  此次培训,黄平县紧扣专题培训方向,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推动黄平高质量发展。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堂讲授就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村党支部书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当前农村法律知识专题、惠农政策、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基层理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基层党建等内容丰富的课程。实地参观了寨碧村新农村建设、产业园及产业基地、旧州镇“全省100个高效”农业园区和农民党员方面的先进事迹、经验,激发村支书们带领全体村民勤劳致富的工作热情。

  “我感觉,这次培训既是一场‘及时雨’,更是一个‘加油站’。我虽然是个老干部了,但之前的站位不高,思路不够开阔,通过这次培训,我心里更加亮堂,发展的思路也清晰多了,干事创业的欲望也更加强烈了。”芩花村这届刚从安检员当选为支部书记的雷帮琳高兴地谈起了他的学习体会。

  “举办这次新一届村、社区支书岗前培训班,就是要增强村干部的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培养一支素质优良、工作扎实、懂技术、有能力的村级干部队伍,巩固脱贫成果,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黄平县人大副主席雷光华说。(张玉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网络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