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约起来!在凯里坐火车就能出国?攻略来了,快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8 14:04:07  来源:贵阳网、掌上黔东南  

好消息!黔东南的小伙伴们约起来

走~我们一起坐上火车出国去玩耍

  来自铁路部门的消息,12月3日,中老铁路(中国昆明-老挝万象)正式开通运营,凯里至云南西双版纳可通过在昆明南站换乘中老铁路国内段动车组列车,每天从凯里到昆明南有9趟列车。

  中老铁路开通初期,中老双方铁路部门制定了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客货列车开行方案,其中在客运方面,疫情期间暂不开行跨境旅客列车,中国国内段开行了昆明至西双版纳、昆明至磨憨(磨憨铁路口岸与老挝磨丁铁路口岸对接)等多趟“复兴号”动车,老挝段也开行了磨丁至万象“澜沧号”动车组列车。双方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客货运量需求变化,动态调整客货列车开行方案。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凯里南至西双版纳没有直达动车,需要在昆明南站或昆明站换乘,以在昆明南站换乘最为快捷。

  旅客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合理选择换乘线路和车次。铁路部门提示,在换乘列车时,要选择两动车组之间到开间隔至少在20分钟以上的列车,以确保安全。





约起来

周末带上家人和朋友

我们一起去旅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看过来!最新信息!关于凯里“加强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