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及时制止!高速公路旁违法建筑 减少村民损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09 13:46:07  来源:凯里人论坛  

  12月7日上午,贵州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七支队一大队在G60沪昆高速凯麻段(青虎冲大桥)上行(凯里往贵阳方向)右侧,成功拆除一起违法建筑。



  原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中发现G60沪昆高速(凯麻段)K1684+700(青虎冲大桥)上行右侧有施工人员正在搭建钢架棚,经现场勘验,该建筑近端距离高速公路桥梁垂直投影25米,位于法定的建筑控制区范围内,根据相关规定,属于违法建筑物,占地面积大概400平方米。

  该建筑物系凯里市青虎村村民王某所有,准备用于生产瓷砖。执法人员立即责令当事人停止施工,并对当事人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告知当事人在高速公路建筑控制区内修建违法建筑的违法性和危险性。经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做思想工作,当事人意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积极配合工作并愿意自行拆除该建筑物。

  12月7日上午,在执法人员的协助下,当事人自行拆除该处违法建筑物。当事人王某说:“还好你们及时发现,只是搭建钢架基础,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我需要重建钢架棚,请你们帮忙丈量,确保修建的建筑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

  当天下午,执法人员到达现场与当事人一起完成勘验,为当事人丈量出建筑控制区的范围,并叮嘱当事人,修建建筑物不但要遵守高速公路相关的法律法规,也要确保在不违反其他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才能合法修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企 | 月休8天,五险一金,年假,补助......速来~
下一篇:惊险!驾驶员“走神” 撞上高速公路护栏,幸好无人员伤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