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炉山镇组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5 12:4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工作方针,维护全镇安全生产稳定。11月10日,炉山镇平安建设办联合镇专职消防队等部门开展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各销售点存放烟花位置及数量、是否规范、消防设备是否过期、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情况以及有无超量、超范围经营等几个方面进行检查。同时,向各零售商铺宣传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提高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截至目前,炉山镇共对辖区内13家烟花爆竹零售店进行安全生产排查检查19次。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炉山镇烟花爆竹安全管理能力,有效增强烟花经营人员安全守法意识,杜绝了一批安全隐患。今后将不定期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吴晓晓)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炉山小学举行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