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晨,销声匿迹的他,被执行干警从睡梦中叫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5 12:26:23  来源:岑巩县人民法院  

  经济纠纷牵人心,消极躲藏难执行。在陈某申请执行黄某合同纠纷一案中,黄某向法院作出还款承诺后便销声匿迹,既不积极履行付款义务,也不主动报告财产状况,该案一度陷入执行僵局。

  11月12日清晨,一条举报线索打破了县城的宁静。岑巩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到位,雷霆出击,将入住某足浴场所的被执行人黄某从睡梦中叫醒并拘传到庭。

  “你好,我们是岑巩县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这是我们的证件,知道我们为什么找你吗?”执行干警问到。

  “因为和陈某的纠纷。”被执行人黄某回答。

  从接到举报线索,到将被执行人黄某拘传到庭,仅仅14分钟!自执行风暴行动开展以来,岑巩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时刻待命,放弃下班和周末休息时间,披星戴月、早出晚归,积极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和财产线索,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目前,被执行人黄某已被司法拘留。在此,岑巩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敦促各被执行人积极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切勿以各种手段逃避和抗拒执行,否则将面临罚款、拘留等处罚,情节严重,还会面临刑事处罚等严重后果。(通讯员:刘光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次性奖励300元/辆!黔东南一县法院悬赏查找这些车辆!
下一篇:岑巩县法院:执警联动,10万案款到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