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香炉山景区或已复工,网友上山拍到施工场景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9 11:50:11  来源:凯里快报  

  近日,有网友到香炉山游玩,拍摄到了施工队在景区内施工的场景。这表明,停工已久的凯里香炉山景区项目恢复施工。

  网友拍摄到了施工人员在路面上施工的情景,还拍摄到了施工人员用马匹运送建筑材料等。

(施工现场)

  香炉山有着“黔阳第一山”、“天下第一香炉”的美誉,因四面悬崖绝壁,叠垒三层,顶平腰柬,集神、奇、险、壮为一体,山形似民间烧香焚纸祀奉神灵所用的香炉而得名。

(步道上有人在施工)

(施工现场)

  香炉山景区总体规划面积16.2平方公里,其中一期规划面积8平方公里,景区规划分为山下、山腰、山上三个片区。山下片区主要包括南大门、苗王城,主要体现和展示苗族民间民俗文化;山腰片区包括蝴蝶湖、祭祀广场、神道、九九大殿,主要体现和展示苗族远祖文化;山上片区包括三教、顾成公祠、游步道,主要体现苗族宗教文化和香炉山的人文历史。香炉山总体项目拟分三期实施,预计总投资约7.8亿元。

(已经完善的护栏)

(已经完善的护栏)

(待完善的建筑)

  2016年11月,凯里市在香炉山脚下举办誓师大会,正式启动了凯里山江公园市的建设,香炉山景区的开发进入实施阶段,多个子项目的主题已基本完工,但是由于多方面的原因,项目后来停工,直至今年。

(远眺香炉山)

  在今年初凯里“两会”召开时,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凯里香炉山和巴拉河慢行系统将恢复施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炉山镇: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