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1年凯里-佛山南海区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在白果井街道举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7-19 09:57: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关于东西部劳务协作决策部署,为更好地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服务平台,促进凯里市富余劳动力到佛山市南海区就业,开创东西部劳务协作新格局。2021年7月16日,在凯里市白果井街道杭州路社区移民安置点举办2021年凯里市-佛山市南海区东西部劳务协作暨易地扶贫搬迁专场招聘会。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云生、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冼富兰、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吴安俊、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邓秀娟、凯里市乡村振兴局局长文军、凯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永成、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赖碧仪、佛山市南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郭立峰等领导亲临现场出席开幕式,并对招聘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36个摊位,组织佛山市南海区企业27家和市内9家企业参加此次现场招聘会,提供176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建筑建材、运输、餐饮服务、加工制造、保安、保洁等行业。招聘会现场人流大约1000余人次。接受求职人员政策咨询21人次,维权服务9人次,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

  招聘会为易地扶贫搬迁户人员、建档立卡脱贫户人员、城镇失业人员等广大求职人员进行免费求职登记360余人次,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4人,其中,易地扶贫搬迁户人员68人,建档立卡脱贫户人员31人,城镇失业人员12人,其他人员53人。

  举办这场招聘会是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任务,是继续集中开展就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等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温暖关怀具体行动,是促进脱贫劳动者就业增收,加强有针对性开展的就业指导服务,提高我市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创业能力,也是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重要举措。在这次的招聘活动中,整个会场井然有序,企业和求职人员双方洽谈气氛热烈,招聘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曾祥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凯里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