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炉山小学举行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5 11:1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1月9日至10日,凯里市炉山小学举行了第十一届冬季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有19个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运动项目设有50米、100米、实心球、掷垒球、50米×2、50米×4、50米×8、一分钟跳绳、长跑、跳高、立定跳远、4×100、混合30米迎面接力、混合拔河等。

  11月9日上午8点20分,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由炉山小学校长致开幕辞,他向全体师生阐述了学校举办这次运动会的实质意义,并提出了新的希望。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比赛项目不仅数量多,且有趣,比赛给全校学生及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在运动场上本着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本届冬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炉山小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刘祥红)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香炉山景区南城门至苗王城旅游公路全线完成铺油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