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翻个底朝天 ,丹寨一铲车侧翻,1 人被困车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9 09:58: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7日凌晨5点01分,丹寨县龙泉镇羊甲村G243国道上发生一起铲车侧翻事故,整个铲车翻了个底朝天,司机被困在车内。情况危急,丹寨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一个救援编队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指战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铲车司机被牢牢压在驾驶座椅下,腿部被方向盘卡住,无法动弹,油箱还在不断漏油,车子随时往下沉的可能,情况危急。

  由于事故路段位于下坡和湾道处,并且天空一直下雨,为避免出现二次事故,消防指战员首先对该事故现场警戒,随后对事故车辆进行固定,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发生二次伤害。接着,再利用液压剪切器、液压顶杆等工具,对铲车进行破拆并扩大救援空间。同时,对被困人员进行安慰。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急救援,驾驶人员被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据现场了解,受伤铲车司机26岁,在开车期间,因铲车刹车突然失灵,导致车辆失控发生了翻车。事发时只有司机1人,因整个身体被压在座椅下,身体无法移动,不能正常打电话向外界求助,幸好当时有一辆小货车经过看到事故车辆和被困人员,才及时拨打119电话救援,并一直在现场值守,安抚被困人员情绪,直到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欧品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上访只为去借道 让他三尺又何妨
下一篇:抓落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