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斗里镇:开展“百日会战”攻坚行动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9 10:27: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响应创建文明斗里,深入贯彻落实“百日会战”动员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11月5日,镇党委书记潘世华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和广大群众开展环境卫生综合大整治,全面整治环境脏、乱、差现象。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主要针对斗里镇斗里村主干道及周围区域白色垃圾、野广告和随意停放车辆等现象进行清理处置。斗里镇全体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有效地对白色垃圾、破损广告,路边淤泥等进行清理,进一步改善了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



  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提升人们的文明意识、环境意识和家园意识,为打赢“百日会战”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潘恳花)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翠里乡:“合作社+产业”蓬勃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