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关注!凯里文化南路往洗马河大十字禁止直行和左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8 11:49:36  来源:凯里交警  

凯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对文化南路路口实施禁止直行和左转的通告

  根据市人民政府工作安排,将对凯里市北京东路与文化南路交叉口(083路口)进行道路渠化改造,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决定对文化南路路口(083路口)实施禁止车辆直行和左转的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直行和左转方向。文化南路(083路口)往文化北路(洗马河)、北京东路(大十字)方向行驶的车辆禁止直行和左转。

  二、实施时间。自2021年11月6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三、绕行措施。文化南路(083路口)往文化北路(洗马河)、北京东路(大十字)方向行驶的车辆在文化南路(083路口)右转经北京东路延伸段(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处)调头,按所需行进方向行驶。

  四、其他事项。为保障安全,请不要擅自进入施工现场,途经车辆请减速慢行,服从现场交通警察或交通安全员的指挥。

  特此通告。

  2021年11月5日

通告原件如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下司清江旅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