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所有人,今起至23日,可申请办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08 12:08:27  来源:心动930  

全市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户:

  凯里市2022年度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办证工作方案已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申请办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事宜公告如下: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8日至2021年11月23日

  报名地点:申请长期销售烟花爆竹经营零售户在镇(街)平安办报名(含原开发区镇、街);申请凯里市城区限制销售区临时经营的单位和个人,到凯里市政务中心大厅73号代理窗口申请报名。

  销售烟花爆竹时限:临时经营(零售)烟花爆竹销售时间为从2022年1月28日至2022年2月15日止;长期烟花爆竹销售时间为一年。

  注:凯里市城区限制销售区域变化大,需报名请电话详询。

  (详情咨询电话:8579766、8066808)

  凯里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关注!凯里文化南路往洗马河大十字禁止直行和左转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