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计生委领导到羊坪镇检查指导人口计生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6:54:56  来源:  

  4月16日,州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周映霞、州人口计生委科技科冯庆斌科长一行在镇远县计生局常务副局长杨代军、县计妇中心主任杨春花、副主任许俊的陪同下,到羊坪镇检查指导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羊坪镇党委书记何洪勇、镇长夏文斌陪同检查。

  周映霞副主任一行认真查看了计生办、站的各项软硬件设施,听取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与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交谈,了解他们对人口与计生优质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周映霞副主任对该镇人口和计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继续巩固创“国优”工作,抓好免孕示范站工作,做好引领作用;二是加强流动人口管理、完善长效节育措施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定要保进度保质量推进免孕检工作。三是加大对人口计生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和培训工作,全面提升基层人口计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优质服务水平的提升。(刘开亮)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镇远遭受特大暴风雨袭击 灾情调查和灾后救助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镇远县突发灾害天气 青龙洞受灾关门(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