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到我州开展基层卫生和新农合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7 11:43:19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6月12日至13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司长杨青一行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平的陪同下,莅临我州调研基层卫生和新农合工作。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凯里市西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凯里市三课树镇中心卫生院、挂丁村卫生室、麻江县杏山镇中心卫生院、麻江县宣威镇中心卫生院、蒲席塘村卫生室。详细了解居民健康档案的建立和管理、医疗服务团队的建立及运行、基本药物制度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实施、医务人员工资待遇等情况。

  杨青充分肯定了我州基层卫生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基层卫生服务要体现公益性,要让群众得到实惠,大家要认真总结经验,努力提高基层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做好辖区内居民的健康档案管理工作,真正地为群众的健康服好务。

  州、县相关人员陪同调研。(黔东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凯里经济开发区督查“双过半”工作
下一篇:州委常委、副州长唐伯飞深入雷山县大塘镇指导灾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