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凯里经济开发区督查“双过半”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7 10:54: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6日下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率队到凯里经济开发区督查“双过半”工作。州长助理、凯里市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淼等陪同检查。

  冯仕文深入凯里经济开发区经纬汽车城、申黔(凯里)数据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两个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鼓励企业增强信心,下定决心,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打造成为黔东南小型汽车贸易城和大数据中心。



  督查中,冯仕文详细了解今年上半年凯里经济开发区在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生产、财税金融等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认真分析目前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要切实围绕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抓住重点,稳定生产,力保经济增长。紧紧抓住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不放,跟踪服务,搞好煤电油运等生产要素保障,使企业平稳运行,争取满负荷生产。抓好新建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推进在建企业尽快投产、达产。抓好技改项目的复产、达产,最大程度释放存量。对重点企业实行县级领导定点联系,部门包保,细化任务,强化责任,层层抓落实,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和解决在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千方百计调动企业的生产积极性。(蒋建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常务副州长到州人社局调研
下一篇: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到我州开展基层卫生和新农合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