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深入州农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7 16:42: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14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委第六督导组第一组长冯仕文在州委第六督导组组长黄明光的陪同下,到州农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冯仕文强调,州农委要切实在正向、正心、正风、正气上下功夫,以认真严格的精神将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冯仕文一行认真听取了州农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州农委在开展活动中的不足,并就扎实开展好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冯仕文还认真领学了《赵克志在省委常委会第7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听取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情况汇报会精神时的讲话》和《李飞跃在丹寨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

  冯仕文指出,州农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明显转变,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主题主线更清楚,学习教育和查找问题更加具体深入。

  冯仕文强调,州农委要反复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和中央、省委、州委有关文件,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部署,进一步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主线、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切实解决“正向”问题,确保活动按照正确的方向顺利开展。要在州委督导组的指导下,进一步完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使方案既符合中央、省委、州委的要求,又切合州农委的实际,确保每个环节、每个动作都有具体安排方案,确保活动务实有效开展。要在深入抓好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好理论教育、专题教育和实践教育活动,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学习、带头亮心、带头正心,坚持上级带下级、领导带干部、一把手带班子,切实做到端正态度,从灵魂深处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群众观点、走群众路线、把群众放在心上,不断增强纪律观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切实解决“正心”问题。要在强化问题导向上下功夫,认真通过照镜子查找问题,始终坚持开门查找问题,主动向基层、群众、社会、服务对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主管领导、横向联系部门充分征求意见,聚焦查找和整改“四风”问题不偏离,切实解决“正风”问题,真正做到正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要在真查真改上下功夫,切实解决“正气”问题,坚持将真改贯穿活动始终,防止只查不改、重查轻改、重泛泛改轻具体改,凡是中央、省委、州委指出的问题要重点优先改,严格抓好中央、省、州部署的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专项治理行动的落实,认真抓好基层农业工作部门和农民群众反映的问题、影响“三农”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的整改,以真改树立正气。要坚持统筹兼顾、分类指导领导班子和一般干部、州农委和下属单位开展好活动。州农委领导班子要发挥行业系统的领导作用,领导下属单位和下级农业系统搞好活动,切实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听取分管联系部门对州政府党组及成员意见建议
下一篇:访州委常委、凯里市委书记黄远良:构建凯麻同城发展新机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