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三项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冯仕文出席并讲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8 15:48: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全州投资统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和年度
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

  10月15日,全州投资统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和年度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家统计局马建堂局长和省政府谌贻琴常务副省长9月23日在我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州投资统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和年度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统计局马建堂局长和省政府谌贻琴常务副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全州投资统计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第三次经济普查工作,全力推进全州统计工作上新台阶。要坚定深入推进试点工作不懈怠,坚持规范运作,抓好分析比对,坚持在发现问题和积累经验上下功夫,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办法,毫不松懈地把投资统计改革试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抓紧抓实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扎实开展普查试点工作,认真做好单位对比和现场核查以及PDA采集器的配备集成工作,严格做好“两员”选聘和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工作,提高社会各界的知晓度、认可度。抓紧在10月20号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2013年年度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工作,各县市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加强指导和协调配合,强化调度督查,将纳入此次调查单位增减变动审核确认范围的单位名录库百分百摸清楚,建立好全面准确的单位底册,完善入库申报材料,按照能入尽入的要求抓好企业入库审核,确保符合条件的单位全部通过审核入库。要严格按照《统计法》办事,确保统计数量准确真实,不断增强统计公信力。要高度重视抓好全年增比进位指标调度和同步小康统计监测工作,全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州统计局等州直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凯里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常务副州长出席全州项目编报工作会议
下一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三穗县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