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5 14:34: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7月12日,受廖飞州长委托,冯仕文常务副州长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认真分析全州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副州长姜学东、刘晓春、陈应勇、吴育标,州政府党组成员张淼、唐有祥、邓锦光、崔海波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秀锡、州政协副主席吴仕伦、州委副巡视员、州财税金融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尤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1至6月,州委、州政府团结带领全州干部群众,坚持主基调,实施主战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提速转型”总要求,全州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较快,明显高于全国、全省水平,位次在全省九个市(州)靠前,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州经济运行呈现出“总体稳定、高位运行”的发展态势。投资规模持续扩大,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投资增长,新开工项目投资大幅增加;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发展能力持续增强;财税收入高位增长,城乡居民收入明显提高,经济效益持续向好;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明显增强,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但上半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仍存在以高载能为代表的工业企业市场需求不足,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建设资金困难,项目建设落地难、推进慢、服务不到位,特别是“6个20工程”建设进展较慢,政府效能还不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采取措施,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下半年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提速、稳中提质”的总要求,坚定目标不动摇、思想不懈怠、工作不松劲,坚持关键抓项目、重点抓产业、突出抓开放,积极盘活存量抓增量,大力发展以旅游、金融、住餐为重点的服务业,切实抓好工业园区和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全力推进城镇化,加大财税金融工作力度,突出实施民生工程,深化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扎实推进同步小康,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州政府办秘书二科 )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征求意见
下一篇:黔东南州蓝莓产业发展座谈会在凯里召开(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