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冯仕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征求意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15 14:28:1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于7月4日、7月10日、7月11日主持召开四场座谈会,就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征求意见。部分在我州挂职博士和新引进博士、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企业代表、人大常委会和政协有关领导及专委会负责人分别出席了座谈会。

  在四次座谈会上,参会人员都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充分认识黔东南所处的发展阶段、当前经济形势,贯彻落实好国家宏观政策;切实实施好主战略、主基调,科学抓好产业布局和发展;破解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抓好财政收入和支出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兑现招商引资政策,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借鉴外地先进发展经验;在加快发展中切实做好环境保护;为黔东南州加速发展、跨越发展提供人才、金融、物流、服务等要素支撑;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提高政府服务效益,建设法治政府、责任政府、诚信政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有参考性的宝贵意见。

  冯仕文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竭诚尽智,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对安排好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有很大帮助,州政府将在安排下步工作中认真研究、吸收和办理,进一步把今年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研究部署好,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实现。今后,还将继续坚持和不断健全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的机制,充分凝聚各界人士的力量和智慧,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他指出,全州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发展自信,珍惜发展机遇,紧紧围绕主基调,突出实施主战略,加快建设黔东南,使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实惠。他表示,各级政府将坚定目标、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积极应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努力破解发展难题,扎实推进黔东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 杨玉婷 潘皇林)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新农村建设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下一篇:冯仕文主持召开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