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欲生二孩的家庭注意了 单独界定条件看这里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4-06-19 11:25: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刘承宇)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民生连线咨询,贵州单独二孩政策出台后,其是干部身份,而爱人虽然是独生子女,但没办独生子女证,是否能享受该政策?

本网将该问题转发给黔东南州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后,得到该部门的及时反馈。

据了解,根据相关规定,符合独生子女条件的单独夫妇,无论是否持有独生子女证。只要本人提出申请,均可根据相关规定审核办理再生育手续。

根据州计生委给出的回复,独生子女界定条件如下:指夫妻生育或合法收养的唯一子女,即没有同父同母、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兄弟姐妹,或曾有兄弟姐妹均于生育子女前死亡。

相关阅读:关于国家干部单独二孩生育的问题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黔东南驾考收费标准看这里 乱收费可举报

下一篇 :保障房停工业主心难安 政府部门给“定心丸”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