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头条 > 正文

黔东南驾考收费标准看这里 乱收费可举报
作者:刘承宇发表于:2014-06-09 11:06: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刘承宇) 近日,网友王先生在本网民生连线发帖反映凯里职院驾校驾考乱收费一事。

黔东南州物价局在接到王先生的投诉后,立即对该情况展开调查。由于该网友在网贴上反映的情况有不清楚的地方,州物价局工作人员对王先生进行了电话联系。

据物价局工作人员反馈,该网友在接到物价局工作人员电话后,也许是出于其他的顾虑不肯将情况进行反馈,导致物价局的工作不能继续开展。

不过州物价局对我省驾考收费的情况进行了一个公示,根据文件规定,大型货车(B2)驾驶员培训服务收费标准为:4812元【其中学费4172元(理论知识31学时、实际操作65学时)、考试费570元、体检费10元、驾驶证工本费10元、资料费50元】;小型汽车(C1)驾驶员培训服务收费标准为:3632元【其中:学费:2992元(理论知识31学时、实际操作55学时)、考试费570元、体检费10元、驾驶证工本费10元、资料费50元】。

在规定学时内只能按照上述标准进行收费,其他收费均属于乱收费行为,如发现乱收费行为可以拨打州物价局投诉举报电话:12358

相关阅读:凯里职院驾校驾考收费疑问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保障性住房小区“垃圾围城”

下一篇 :欲生二孩的家庭注意了 单独界定条件看这里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