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组织观看电影《郭明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9 08:53: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县直各机关干部观看电影的场面

县直各机关干部观看电影的场面

  10月18日,由中共雷山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牵头组织各乡镇党委、工会、县直各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基层工会的广大干部职工集中到雷山民族中学阶梯教室观看电影《郭明义》。

  据介绍,郭明义同志1977年1月参军,1980年6月在部队入党,并于当年被评为“全师学雷锋标兵”。1982年复员到鞍钢集团矿业公司齐大山铁矿工作。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国红十字志愿者之星,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辽宁省道德模范,鞍山市特等劳动模范,鞍钢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当选2010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和首届中华儿女年度人物。2012年11月,工人阶级出身的郭明义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通过观看郭明义的先进事迹后,雷山县广大干部职工认为,这部电影精心塑造了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历程中涌现的先进模范人物典型形象,展现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提供了生动的教材,我们应以郭明义为榜样,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升华自我”的精神,把郭明义的精神带到自己最平凡的工作中去,为雷山的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张希才 李高莉)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质监局:发放爱心慰问金 帮扶计生困难户
下一篇:雷山青年教师向乡村中学捐款献爱心(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