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中高考模拟考试重服务抓细节 把模拟考试真格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6 10:40:26  来源:  

  5月5日,雷山民族中学高三860多名毕业生又如期参加完成了黔东南州2013年高考第二次模拟考试,在考试现场,笔者细心观察到,在模拟考试中该县很重视服务于学生,抓住考试的细节环节,把模拟考试真格化。

  据悉,该县招生委员会为摸清中高考成绩,准确掌握全县九年级、高三毕业班复习备考情况,有目的、有针对性、科学合理地进行复习指导,实现2013年中高考新突破。

  雷山民族中学的高三年级已进行一次贵州省适应性模拟考试,两次黔东南州2013年高考模拟考试,考试期间该县按照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统一指令步骤严格把关每一步,其中,以服务考生、着力抓细节环节,把每次模拟考试视为真正考试来落实。

  对进入考场专设有特殊通道,在分发试卷上按要求尽量为考生找时间,考试楼每层还专门安排了一到两个老师作巡考员,随时为考生和监考老师的需要帮忙待命,后勤组还提供便利的开水为考生、老师服务。每次模拟考试前还及时召开中高考调度会,对中高考模拟考试及上一次模拟考试成绩进行了透析分析和总结。

  目前,该县中考模拟考试也进行了一次,且以高考标准统一实施,在5月中旬还将进行2次中考模拟考试。

  通过重视服务、抓住细节进行中高考模拟考试,让考生和老师感受关心受到鼓舞昂扬了斗志,又认清形势了解差距明白了努力方向。全体中、高考的师生将怀着不辱使命的情怀,向2013年中、高考备战发出了最后冲刺。(李忠泽)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雷山:苗族春天“爬坡节” 万人赴会真火爆(组图)
下一篇:雷山县中小学校“世界读书日”异彩呈纷(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