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进一步细化2013年度人口计生责任目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7 13:29:21  来源:  

  日前,雷山县委、县政府印发了《雷山县贯彻落实全州扶贫计生金融招商工作会议精神责任分解表》,将人口计生工作与扶贫开发、金融、招商等工作一并列入该县2013年经济社会发展和以县为单位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主要工作目标。

  据悉,《责任分解表》将严格执行现行生育政策和完成避孕节育、利益导向、早婚早育治理、流动人口计生管理、性别比治理,“双诚信、双承诺”、重点管理乡镇“摘帽”、基层干部队伍建设、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等工作目标和措施进行分解细化,并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配合单位和工作完成时限。同时要求责任领导具体负责,主动协调和解决好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牵头单位负责制订详细的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任务写成的时间表和路线图;配合单位落实积极作为,主动服务、紧密配合的具体措施;县委、政府“两办”督查室强化督查检查,促进工作措施有效落实。

  此举将促进该县进一步完善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人口计生综合治理机制,为实现“双降”目标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文玉荣)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通报表扬一批“优秀驻村干部”
下一篇:雷山县纪委监察局开展“赶集日”接访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