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杨朝华获“2009-2012年度全国体育先进个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6 10:36: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评选的“2009—2012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结果已出炉,黎平县文体广电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杨朝华榜上有名,被授予“2009—2012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群众体育先进评选表彰是群众体育领域内唯一经中央批准,四年开展一次的评比达标表彰类活动,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示范意义。本次评选表彰是国务院颁布《条例》和《计划》后开展的第一次全国性评选表彰活动,是对各地区、各行业、各单位贯彻落实《条例》和推行实施《计划》成果以及构建“大群体”工作格局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具有重要的导向意义和激励作用。旨在全面总结表彰各地、各单位、各行业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推动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成果,巩固夯实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格局,展示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全面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

  此次共评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2978个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2496人。(徐业正 谭普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黎平皮林侗寨发现古鼓楼 建于乾隆四十八年(图)
下一篇:黎平交警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交通知识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