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认真落实建设工程新的施工合同文本启用政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2 11:31: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规范建筑市场秩序,维护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201391日起生效的《贵州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标准文本)》,锦屏县建设工程在91日起正式执行新的施工合同文本。

  新的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是住房城乡建设部、工商总局制定印发《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示范文本)(GF-2013-0201),省住建厅、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3725日进行了转发:示范文本自201371日起执行;依法招标的施工项目,签订施工合同时,通用条款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规定的国家九部委标准文本执行,专用条款、协议书按《贵州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招标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资格预审文件和招标文件(标准文本)》中施工合同文本执行;其他施工项目,其合同通用条款、专用条款和协议书按示范文本执行。按照规定,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将有三种不同的格式文本,即标准施工招标项目、简明施工招标项目和招标以外的其他施工项目将采用不同的合同格式文本。建设工程新的施工合同未按规定使用的将予以备案。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根据情节轻重,还可给予当事人以必要的警告、停业整顿、降低资质等级、收回资格证书,或其他行政处分。

  建设工程新的施工合同文本的执行启用,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发展的需要,是更好的推行建筑行规政策的排头兵。更将加强建筑市场的管理,确保市场秩序正常运行,为锦屏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罗铭、刘红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多错并举狠抓城乡低保暨农村季节性缺粮户粮食救助工作
下一篇:黎平县与锦屏县中小学援教交流教师座谈欢迎会在钟灵中学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