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在读高中以上残疾学生喜领生活补助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11 10:33:39  来源:  


  县残联理事长吴桂鸿在三江中学给高中残疾学生发放生活补助金
  为解决残疾学生及残疾人家庭子女就学“经费难”问题,锦屏县残联、锦屏县财政局、锦屏县教育局联合制定出台了给予就读高中以上残疾学生生活补助的奖励办法。

  据悉,此奖励办法规定,凡持有我县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学生考入高等学校,凭借入学通知书、就读学校证明在入学时按照考入学校及就读学校的层次,一次性给予生活补助500-1000元不等,其中中专学历给予500元,大专学历给予600元,本科及以上学历给予1000元;低保家庭中,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学生或残疾人家庭子女就读普通高中的,每年给予400元的生活补助等等。

  日前,我县残联对首批今年考入大学以及在读高中以上学校的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兑现了奖励办法,共40人获得生活补助金,共发放生活补助金24800元。(王源焕)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加强完善天保工程生态公益林管护建设
下一篇:爱心助学,情系苗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