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龙塘畔岛逸湾城市综合体项目 建设进程加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2 09:03:41  来源:  

  锦屏县龙塘畔岛逸湾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三江镇龙塘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区内,是“省5个100工程、州6个20工程、县7个1工程”之一,拟定年内开工建设并纳入省、州督查和调度的重点项目。目前,综合体范围内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基本完成,前期征拆工作进展顺利,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据悉,城市综合体规划范围内应征收土地面积108.98亩,已完成土地征收工作。项目红线内涉及房屋征收总户数95户,面积2.91万㎡,已签订征地补偿协议51户。完成综合体规划范围内15座坟墓搬迁协议签订与搬迁工作。已启动综合体周边锦滨大道、置换地的第二批18户征拆工作。在建的五星级大酒店一期工程拟建23层的主楼现已建至20层,完成投入4280万元,并已完成附楼的地堪。建成安置房3栋共98套,面积13350.28平方米。投资1430万元的锦滨大道龙塘段1134米的市政道路建设已启动。综合体范围内所有地块的前期评估工作已经结束,项目区G-02、G-12等地块的地堪工作已接近尾声。(龙娟)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2013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和2013中国·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开幕
下一篇:锦屏县:“千里眼”规范生产 助推建设安全进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