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特色农产品参展2013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和国际绿茶博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01 10:57:23  来源:  

  正值飒爽金秋收获时节,8月29日至9月1日为期4天以“生态贵州·绿色产品”为主题的2013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和以“贵州绿茶·秀甲天下”为主题的2013中国·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将同时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农业部与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有1200多家国内外展商、2000多家采购商参加展会。锦屏县农业局副局长刘鉴海带队参加本次活动,县招商和商务局驻贵阳办事处、龙池高效生态农业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此次农交会、茶博会上,我们以搭建现代农业招商引资、信息咨询、项目推介、营销模式、合作交流为主要目的,共展出野桂花蜜、金秋梨、腌制品、保健油、食用菌、蕨粑等6大类的10个品种,参展品种在往年的基础上有所提升,品牌效益日渐凸显,吸人眼球的野桂花蜜、山茶油等引来了农业部党组成员张玉香、副省长刘远坤等的观展,更有众多客商和当地市民前来品鉴询问,带来了旺盛的人气指数。

  这次农交会,除了全面展示锦屏县农特产品优质、安全、绿色、生态、健康的品质优势之外,我们还向前来咨询的客商重点推介了我县精品水果示范区建设项目、绿色蔬菜示范区建设项目、高效油茶建设项目、水果罐头建设项目、食用菌精深加工厂建设项目、果汁加工建设项目、观光休闲农业建设项目、林下主体种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和园林果林苗圃基地建设项目,发放招商引资宣传资料180份、名片78张。独山甲里板蓝根科技发展有县公司、贵州美康集团、台湾远东奇楠沉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省赫章县珠市韭菜坪马铃薯专业合作社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有机会一定来锦考察,在条件适宜的情况下,更有合作的可能。我相信透过此次农交会,我县现代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又将迈出新的一步。(罗秀美)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安酒杯青歌赛海选复活赛:音乐梦想 还在继续
下一篇:安酒杯青歌赛60强晋级赛第四场:精彩继续开赛 歌声飞扬多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