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特色农产品给力贵阳国际农交会、茶博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30 17:43:18  来源:  


茶博会现场1

  8月29日,岑巩特色农产品到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3年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农交会)暨第三届中国·贵州国际绿茶博览会(茶博会)。在会展中心,岑巩县通过实物陈列、照片展览、视频播放、现场介绍等方式,全方位、多视角向四面宾朋八方客商展示了岑巩特色农产品以及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县的风采风貌。


茶博会现场2

  此次展会上,岑巩县特色农产品展馆里的客商络绎不绝,思州水晶米、思州源菜籽油、玉欽翠芽茶备受追捧,各地企业纷纷表示将到岑巩县基地进行深入考察,商谈合作事宜。岑巩县展馆还迎来了省农委总农艺师黄俊明、州农委总经济师石建东等领导参观。吴朝令副县长亲自为前来参观的领导和商客介绍岑巩县周坪杂稻制种高效农业生态示范园建设规划、园区招商引资项目、特色农产品开发利用以及国家级杂交水稻种子生产基地建设等情况。(何炜、龙承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岑巩:27名新进幼儿教师 暑假参加岗前培训
下一篇:岑巩县总工会“四上墙”,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