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建设项目获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3-13 11:19:47  来源:  


  3月12日,从贵州省从江县农业局获悉,从江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站建设项目获省发改委批复。

  项目总投资300万元,其中,实验室改建54.96万元,仪器设备购置211.61万元,培训费9万元,项目建设其它费用24.43万元。资金来源:中央资金240万元,地方配套资金60万元。建设工期为一年。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改扩建(装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实验室501㎡,配备测试实验仪器设备58台(套)。检验检测人员技术培训20人次。

  项目的实施将全面提升从江县农产品及农业投入品的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完善检验检测手段,满足农产品生产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监管的需要,规范农产品生产行为,指导农产品生产并引导消费,保障农产品的有效供给和消费安全。为进一步提高餐桌安全保驾护航,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业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从江县贯洞镇人民政府 吴德军)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从江检察院20多名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图)
下一篇:从江县为487名农村贫困残疾新农合买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