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拉砖司机连人带车坠深渊 闻讯民警三十米深谷施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5 09:05:34  来源:  

  拉砖司机连人带车坠落三十多米深谷却奇迹生还,近日,锦屏县启蒙派出所民警将这一事故中的司机杨某成功从数十米深谷中营救。

民警与群众把受困司机抬上公路
民警与群众把受困司机抬上公路

  4月23日16时20分,锦屏县启蒙镇正下着雨。锦屏县公安局启蒙派出所突然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启蒙镇八受村至雄黄村的通村公路高凸(小地名)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拉砖货车翻下了30多米的深谷,现人员死伤情况不明。接报后,启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赶往现场,由于八受至雄黄通村公路高凸路段道路崎岖,加上正逢天在下雨路面泥泞,出警车辆到途中便无法前行。民警只得跑步赶往现场,经约半个小时的艰难爬行,民警赶到了事发地点。

  民警发现一货车翻落在距离公路约30多米的深谷中,于是沿着陡峭山坡下到谷底,见货车四轮朝天,司机被压在不断漏油的驾驶室中动弹不得,被汽油浇了一身,情况非常危急。民警立即从被困司机身体下的地面挖刨一个坑口,因为被困司机被压在车下,不能用锄头等工具开挖,民警只能徒手刨土搬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被困司机从车底救出。最后经民警与闻讯赶来群众手拉手的共同努力,终于把司机抬上公路,并送医院救治。

  据了解,受困司机名杨某某(男,45岁,黎平县敖市镇人)经医院检查无伤痕,目前已离开医院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刘芳俊)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打岩塘村:创优质石材基地 昂首阔步奔小康
下一篇:锦屏县公安局看守所建了个“图书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