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驻村干部进村入户帮扶贫困户和“三关爱”对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8 14:47:20  来源:  

  4月17日,锦屏县纪委监察局驻村干部深入密寨村三个村民小组开展贫困户和“三关爱”对象调查工作,并与这些贫困户和“三关爱”对象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处境,为他们出谋划策,共商致富奔小康道路。

  驻村干部逐户仔细地对贫困户的基本情况进行仔细的调查登记,包括家庭人口情况、经济主要来源、贫困原因、生产条件、住房情况、帮扶措施成果、发展经济需求等,为今后的帮扶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当天,驻村干部共进入33户农民家里进行调查,填写了33份贫困户脱贫绩效统计表和贫困户基本情况统计表,对他们脱贫发展需求进行梳理。随后,与密寨村两委班子和贫困户们进行座谈,大家各抒己见,纷纷根据在入户调查中查找到的贫困原因提出脱贫致富的方法和点子,同时,驻村干部表示,会及时地将梳理出来的发展需求向锦屏县纪委监察局班子领导汇报,尽可能地协调相关项目资金,帮助密寨村发展种养殖业,使全村人早日达到全面共同小康。(罗永柒)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热心人”卖瓦卖一千扣两百 民警舌战5天追回损失
下一篇:锦屏:彦洞乡计生办开展免费妇检活动受群众一致好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