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考核组领导到黄平县验收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19 16:33: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4日,州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考核组胡建堂、王永红等一行领导到我县进行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试点示范县现场验收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吴绍东在行政中心45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金融生态环境示范试点建设工作汇报会,县财政局、县工信局、县金融办、各银行业机构、保险业机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绍东常务副县长就我县2012年获批全州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示范试点县以来,从政府金融组织机构建设、金融制度机制建设、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社会信用建设等方面如何努力打造“诚信黄平”,创建金融生态环境示范县作了汇报。

  州考核组分别与政府相关部门、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机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我县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各方面措施落实及各项考核指标的相关资料后。考核组对我县创建金融生态环境示范试点县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县政府在行政政策环境建设方面出台了许多推动金融生态环境建设的相关制度、办法和具体措施,有效改善了黄平县金融生态环境。同时指出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综合性的系统工程,希望黄平县在今后一如既往的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黄平政府办:冯兰艳 龙晶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强力推进“两大突破”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篇:“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公益行动助黄平19名学子圆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