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酒茅台·国之栋梁”公益行动助黄平19名学子圆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0 09:13: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8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行动”圆满落幕。

  11月初,共青团黄平县委陆续开始为受助学生颁发了资助证书和5000元助学金。在今年全国青基会系统内开展的“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中,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一次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亿元人民币,面向全国 31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按每人5000元标准一次性发放,资助全国2万名考入二类本科以上院校、品学兼优、来自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大学生。其中,黄平县共有19名寒门学子受益,获助学金9.5万元。这笔助学金为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茅台集团的捐赠,是有史以来国内爱心助学活动中捐助金额最大、受助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深远的公益举措。(吴漪瑜)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州金融生态环境建设考核组领导到黄平县验收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工作
下一篇:刘晓春副州长出席武警贵州总队援建黄平县旧州镇中心卫生院物资捐赠仪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