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上塘乡“五个一”为同步小康建设保驾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4 15:10:49  来源:  

 

  为切实加强干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干部作风,转变服务理念,围绕“一片烟叶、一片林叶、一个矿业”的发展思路。黄平县上塘乡突出抓好“五个一”建设,确保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同步小康建设奠定基础。

  一个交流QQ群。以党政办作为群主,把上级文件精神传达到各干部手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同时同事之间可以在群上聊天文、说地理、谈政治、交感情等,增进同事之间互信,形成一个更加团结和谐的团体。

  一个飞信通知网。每人发一部手机,每月补贴60元话费,确保24小时不欠费,保障飞信的畅通,在紧急情况下使用飞信通知,更加方便快捷,更加节约成本,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一个党政宣传栏。充分利用可用资源,规划了几个宣传版块,对党务政务进行公开,把涉农惠农政策进行公示,同时弘扬干部的典型事例、工作简报、心得体会,以供学习。

  一台指纹打卡机。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该乡不再实行手写签到,改成更加科学、规范、更加方便的指纹打卡。此举改善了假签代签补签等现象,营造一个更加公平公平的考勤环境,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改善。

  一套干部管理办法。年初出台了《上塘乡干部管理办法》,加强了对干部德、能、勤、绩、廉的管理和考核,进一步完善了相关规章制度,推动了干部日常管理的规范化和制度化。(龙安煦)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旧州镇实施“惠民工程” 扶持计生户发展经济
下一篇:小孩不幸溺水 黄平、施秉两地消防官兵奋力搜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