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质监局驻村干部扎实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14 11:38:48  来源:  


  为推动农村经济加快发展,努力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州质监局驻村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州委驻村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工作。

  凯棠乡凯哨村为贵州省一类贫困村,有2992人,13个村民小组,5个自然寨,597户。全村耕地面积1563亩,其中田1327亩,土236亩。因田土贫瘠,不利于种植经济作物,老百姓经济收入比较困难。今年年初州质监局选派干部杨永成进驻该村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帮扶工作,该同志立足实际,围绕“讲、访、帮、促”做文章,获得群众的好评。

  村级活动场所是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村级组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窗口和纽带,为改善帮扶村办公条件,驻村干部杨永成同志向州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所领导反映,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5800元用于维修村委办公楼和村委楼前硬化,如今漂亮的外观和整洁的农村村级活动场所即将凯哨村形成。

  3月下旬,凯棠乡遭遇了百年一遇的特大冰雹灾害和暴雨灾害,凯哨村是凯棠乡此次受到灾害最为严重的两个村之一,部分道路垮塌,房屋受损,百姓生活生产受到严重影响。驻村干部杨永成及时将情况汇报给单位领导以及凯里市市委副书记张贵平,张贵平副书记帮助协调市民政局,争取到20吨救灾水泥。

  真心实意的帮扶,与群众交心、交朋友,州质监局驻村干部的工作赢得了群众的好评,为凯里市建设同步小康村努力奋斗。(州质监局)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凯里加工厂三株电杆倒下 险些砸伤行人和车辆
下一篇:干部引导、典型户带动、发展规模化种植养殖—―凯里市凯棠乡白水村农民致富之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