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质监局联合开展农村电气产品执法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4 09:3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农村消防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一步加强对电气火灾的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农村电气产品和消防产品的生产销售,有效遏制假冒伪劣农村电气产品引发的火灾隐患,维护国家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财产安全,2018年4月3日以来,黔东南州质监局会同凯里、榕江、从江、黎平、锦屏、剑河、台江、雷山、丹寨镇远等县(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积极深入生产企业和边远乡镇(村),联合开展了农村电气产品和消防产品监督检查。一是积极向生产企业负责人、广大群众以及销售门市负责人等宣贯《条例》,认真讲解电气产品识假辩假相关知识以及在进货中应当注意的相关事项等;二是认真按照《认证认可条例》中强制性产品目录产品开展监督检查;三是充分运用科技打假技术,快速判定假冒伪劣农村电气产品;四是充分运用国家认监委网站中强制性认证产品执法查询方法,快速识别无3C认证或涉嫌假冒3C认证的农村电气产品。



 

  此次联合检查生产企业6家次,销售门市30家次,先行登记保存无3C认证或涉嫌假冒3C认证的电线电缆、开关、插座、灯头和开启式负荷开关等6200个(只)。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关县市场监管局正在调查处理中。(龚光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践行“四种形态”一季度处置679人
下一篇:黔东南州93家企业踊跃参加贵州省名牌产品申报培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