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93家企业踊跃参加贵州省名牌产品申报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4 09:38: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我州贵州省名牌产品及服务业名牌申报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求,加快推进我州供给侧品牌供给,力争我州贵州名牌数量步入全省前列,2018年4月11日,黔东南州质监局在凯里举办了2018年度“贵州名牌”申报培训会。州内93家企业(其中服务业8家)负责人,以及17个县(市、区)市监局(质监分局)分管品牌建设的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对品牌培育和贵州名牌申报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州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质监局副局长张玉林同志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县(市、区)市监局(质监分局)及相关企业紧紧围绕我州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打造国内外民族文化知名旅游目的地,认真做好品牌建设规划,积极开展贵州名牌培育,呼吁企业增强质量意识,开展全面质量管理,用战略的思维推进品牌建设,用系统化的方法开展品牌营销。质量科龙宗兴科长就质量品牌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颖副科长传达了《省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贵州省名牌产品评价工作的通知》,主任科员杨勇对贵州省名牌产品的申报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针对我州产业特点和企业发展状况,黔东南州质监局早部署、早安排,以地方特色产品和农产品作为重点,把107家企业列为贵州名牌培育对象,积极开展帮扶和培训,企业品牌意识进一步提高,在全州掀起了争创贵州名牌的热潮。(杨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质监局联合开展农村电气产品执法检查
下一篇:黔东南规范信访举报工作流程一季度受理862件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