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尚寨:驻村干部为“同步小康”驻村工作建言献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7 09:30:41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成员思想交流和工作协调、有效推进驻村工作的开展,5月6日,镇远尚寨土家族乡召开驻村干部工作例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总结前期驻村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分析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主要难点和问题,并就下步如何采取有力措施更有效推进驻村工作进行民主讨论。

  驻村工作队队长刘德扬同志指出:驻村干部要具备“三颗心”, 一要热心为帮扶,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坚持“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实事求是”的指导思想,到田间地头,群众家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二要爱心系民生,把群众当亲人。尽力抽出时间下到基层一线与群众面对面接触,了解群众反映的一些危房改造、农村低保等问题,民生问题无小事,不管群众说的有无道理,都要心平气和地耐心倾听、铭记于心,在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一一作好答复,尽力让群众满意。三要真心助发展,推进小康创建进程。充分发挥驻村干部的资源优势,为群众找项目、筹资金,助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积极给群众出点子、找路子,解决群众生产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尚寨村驻村工作组成员、临时党小组书记成宏伟表示:驻村干部要“俯下身子、放下架子、领好路子”,主动接近、融入群众,当好群众致富奔小康路上的领跑者,以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望。(周定文)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自主经营、自主招商、自主管理、自负盈亏——川黔工业港“以商招商”助推工业建设
下一篇:泰然自若面对挑战 从容不迫应对质疑——新“刑诉法”后镇远交警首次出庭举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