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南寨乡同步小康驻村干部“真帮实驻”在田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3 17:08:10  来源:  

  

同步小康驻村干部在田间干活

同步小康驻村干部专心致志干农活

同步小康工作组的大学生村官在栽育秧苗

        在剑河县上下大力开展同步小康帮扶工作之际,针对当前农村缺劳户和贫困户的实际情况,4月26至29日,剑河县南寨乡党委书记杨青山带领同步小康工作组深入帮扶村反寿村开展义务栽秧育苗活动。他们将在农忙期间主动深入到农户、深入到田间地头,与农民一起劳动,帮助困难户、缺劳户、五保户解决春耕生产中的困难和问题。

  南寨乡同步小康驻村干部真蹲实驻,真帮实促,以务实的作风活跃在乡村田间地头,深受群众欢迎。(南寨乡龙金理)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率达99.9%
下一篇:剑河县3名镇干部资助打工少女复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