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委副书记刘光藻到南寨乡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17 11:28:52  来源:  

  4月15,剑河县委副书记刘光藻一行到到南寨乡调研指导工作。

  在南寨乡,乡党委杨青山书记向刘书记一行汇报全乡的基本概况、经济发展、社会事务、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刘书记充分肯定了南寨乡的工作,并指出了南寨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南寨乡如何推进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要在安全生产方面特别是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中,扎扎实实的开展、要严格管理、善于总结,实实在在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在信访工作方面要依法化解矛盾纠纷问题、移民问题,要根据实际情况处理。

  三是要在就业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加强职业教育培训,改变传统的就业培训方式,让更多的群众就业;要注重提高老百姓的积极性,发展新型产业,并形成产业化。(龙金理)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南寨乡组织信息写作员“充电”
下一篇:法外亦有情 剑河首准在押被告人回家为父奔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