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南寨乡召开民生特派监督工作动员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5 11:07: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生资金项目的监管力度,保障民生项目的规范高效实施。3月24日,南寨乡召开民生特派监督工作动员大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务监督小组组长、纪检员,乡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会。县第二纪工委书记、南寨民生特派监督组长陈再华,县移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善刚,县供销社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晖到会指导。

  会上,乡长龙燚宣读《中共剑河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剑河民生特派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乡纪委书记欧明泰宣读《中共剑河县纪委、剑河县监察局关于划定剑河县民生监督责任区的通知》。根据文件内容,结合实际,将全乡划为柳富片区、南包片区、南寨片区三个责任区。随后,陈再华书记就民生特派监督组办什么,如何办作了重要讲话: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民生特派监督组的重要性以及民生特派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摆正位置,找准民生特派监督组具体做什么;三是要依照《党章》和《行政监察法》组织开展民生特派监督工作,实现民生特派监督工作常态化。

  最后,陈再华书记、乡党政主要领导向责任区进行授牌。这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南寨乡民生特派工作正式启动,同时,也增强了南寨乡农村民生项目及资金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单桢婷)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政务服务中心到驻村帮扶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剑河县24名政府部门负责人亮相荧屏公开承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