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设立“示范奖” 将以县为单位开展同步小康创建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4-26 11:16:08  来源:  

  
新闻发布会现场

        4月25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新闻发布会获悉,为更好更快地推进贵州省“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的主旋律,全力助推贵州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省将以县为单位开展同步小康创建活动。

  据了解,贵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党的十八大之后,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作出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决定》(黔党发〔2012〕30号),并出台了《关于以县为单位开展同步小康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黔党发〔2013〕3号),部署在全省以县为单位开展同步小康创建活动。


贵州省全面小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瑞军致辞

  据贵州省全面小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瑞军介绍,“同步小康示范推选展示活动”,是今年同步小康创建活动宣传报道的重头戏,是将长期开展的一项活动,其目的树立同步小康创建活动的典型和样板,充分展示创建成就,鼓舞士气,凝聚各方力量投入到创建活动中。通过发掘创建典型、梳理创建经验、树立创建示范,引领科学发展,引导全省各地迅速掀起同步小康创建热潮,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据悉,该活动还设置了综合类示范奖和单项类示范奖两个奖项。综合类示范奖包含同步小康示范县(市、区、特区)10个;同步小康示范乡(镇)20个;同步小康示范村(社区)30个。单项类示范奖包含经济发展示范10个;社会和谐示范10个;生活质量示范10个;民主法制示范10个;文化教育示范10个;资源环境示范10个。此外,为了展示活动成果,组委会还拟推出《同步小康进行时》论文集、《同步小康示范》画册和《同步小康之旅》纪念专题片,分别送进机关、学校、医院、社区、乡村、企业及园区等巡回展示。(杨昌鼎)

责任编辑:陶明霞【收藏】
上一篇:生下四胞胎愁煞小两口 最轻的一斤九两担心抚养费用
下一篇:“五一”省内高速车流量预计增加40% 交警发布安全提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